公司召开团学组织员工干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www.chinapctour.com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员工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增强员工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行动力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于2023年9月26日在院办306召开团学组织员工干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公司党委组织员兼团总支书记黄以胜,团总支及分会员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以胜老师结合学院“一马‘当’先”党建品牌和学院员工工作实际,以《打造具有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特色的优秀员工干部群体》为题对员工干部进行了培训。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专业功底;要团结一以强大的凝聚力致力于构建一个温馨、有爱的集体,“力量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要坚持“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姓马,在马言马,不断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打造独具特色的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员工工作品牌;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勇于担当,努力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拿得出、站得住”;持续提高政治觉悟,夯实自身思想基础,做到学习和员工工作“两手抓”,充分发挥好自己的职能,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

随后,团总支员工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对下半年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规划,对各部门工作中的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与要求。团总支员工副书记刘洋、执行主席黄志婷强调团学组织作为学院与广大同学沟通的桥梁,要加强部门协调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更好发挥员工团体的作用。

本次工作例会的成功召开,使大家对自身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团学组织新学期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行动力。相信在新的起点,新一届团学组织必将勇担使命,全心全力为同学服务,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供图: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张宇晴;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