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 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辅导讲座

发布者:www.chinapctour.com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认知度,预防有组织犯罪,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院办211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辅导讲座。邀请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聂志平教授主讲,公司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公司教职工、所有员工党员和员工干部参会。

会上,聂志平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背景及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这部法律的六大亮点,对于师生全面、系统把握这部法律的内涵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充满了法治思维,彰显了一位法学教授渊博的法治学问和极高的法治素养。

彭小波在主持讲座时希望全院师生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意识和能力,不仅成为学法、守法的好公民,更要成为用法、护法的急先锋,更加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供图: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张宇晴;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