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研究生宣讲团赴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www.chinapctour.com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11月9日晚,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应邀赴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刘丹妮、左尚瑜以《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青年担当》为题作宣讲。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员工干部90余人在现场听讲。

刘丹妮从如何理解新的文化使命、新时代条件下文化发展的重要特点两个方面展开宣讲。她重点阐述了新的文化使命的提出及其科学内涵和新时代条件下文化发展的五大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同学们对新的文化使命有了进一步了解。左尚瑜结合自身及身边同学的社会实践经历,围绕青年担当新的文化使命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及新时代青年践行新的文化使命的要求等方面,讲述青年应当如何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她提出,践行新的文化使命要牢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方向盘,坚持内容为王的原则,用好新媒体,推动文化传承与创新。她号召,新时代青年要坚定文化自信、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有较好的内容厚度,还有社会实践的温度,对员工干部全面理解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身作则,树立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奋发有为,努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研究生宣讲团温文辉;供图:祝小妹;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