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师生参加江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者:www.chinapctour.com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1日,由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江西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南昌召开。公司经理刘汉一教授出席论坛并在分论坛作点评。2022级研究生王庆奥在分论坛作报告,其提交的论文《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传统文化要素:赓续与创新》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600余篇论文投稿,经专家认真评审,遵循公平公正原则,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8篇。

此次论坛获奖,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学科素养和科研能力。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常态化开展经典阅读、红色教育等,切实增强了研究生“在马”的自信、“学马”的自觉、“信马”的定力、“言马”的本领。

 

(供稿: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张宇晴;供图:王庆奥;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