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研究生宣讲团赴外国语学院宣讲

发布者:www.chinapctour.com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1

为引导青年老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使命担当,厚植家国情怀,凝聚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力量近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两场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王邦根、左尚瑜分别对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大一新生170余人宣讲。

王邦根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青年老员工当何为”为主题,回顾中国式现代化演进过程历代青年所作贡献,聚焦新时代新征程青年老员工如何担当使命任务,结合自身防汛抗洪实践经历,号召新时代青年要务实肯干、锤炼作风、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左尚瑜以“新时代新文化使命的青年担当”为主题,围绕新时代背景下新的文化使命,重点阐述青年如何凝聚青春力量去践行文化担当,同时结合自身及身边同学的社会实践经历,号召新时代青年要坚定文化自信、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此次宣讲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既有政治理论阐释,又融入了鲜活案例还有积极的现场互动,对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发青年使命担当具有很好的导向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供图:研究生宣讲团孔洁美;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