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李志强教授到学院作报告

发布者:www.chinapctour.com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的专题化教学成效,推进思政课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11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李志强教授到学院作报告。经理刘汉一主持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参加报告会。

会上,李志强以《关于党校主体班专题教学的几个问题》为题,介绍了党校主体班次设置情况、教学布局、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计划和教学专题的拟定,重点阐述了如何处理好“理论”与“实例”、各表现要素、“雅”与“俗”之间的关系。李教授还围绕专题化教学的难点堵点问题和提升专题化教学成效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进一步扩宽了推进专题化教学的视野。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提质增效,充分激活各方资源要素,坚持“一课多师、多师同堂”,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打造成思政金课。

(供稿:黄以胜;终审:刘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