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www.chinapctour.com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友谊,帮助大家强健体魄,愉悦身心,2023年11月25日下午,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建功新时代,羽你共飞翔”师生羽毛比赛,公司党委书记彭小波到现场观看并参加比赛,40余位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分工会和研究生分会联合举办。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赛场争锋,灵活走位,防守稳固,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不断相互磨合战术,充分展现了公司师生饱满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刘星等组建的队伍以优异的总成绩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促进了公司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培养了师生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学院的凝聚力及向心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供稿: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张宇晴;供图:兰思琪、黄志婷;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