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研究生宣讲团赴农学院宣讲

发布者:www.chinapctour.com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近日,公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应邀赴农学院开展了两场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于雅文、温文辉、祝小妹分别农学院大骨班成员90余人作宣讲。

温文辉、祝小妹“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何优越于西式民主”为主题,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显著优势选用生动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何优于西式民主,并号召青年老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宣讲团团长于雅文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引领”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萌芽、确立、理论创新以及实践引领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号召新时代青年坚定文化自信,铸就民族之魂。

旗帜引领方向,思想照亮航程宣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讲述深刻道理、解读伟大思想,对于现场听众更全面认识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具有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研究生宣讲团,终审:彭小波)